寒武纪年

Record08 #从”亲“开始# 6星推荐

Record08  #从”亲“开始#   作者:覆水倾墨

现代  忠犬攻傲娇受   

受去婚介所结识攻  因相亲结缘   温馨日常向  有小波折   HE

文案

金牌红娘刘大妈:“郑先生,婚介所主要是为男女婚姻服务的,您了解?”

郑予铭右手食指轻轻敲着桌面,俊秀斯文的脸上波澜不惊,淡淡地嗯了一声表示了解。

刘大妈呛了半晌,还是坚持:“那这业务我也不能接,不在我们婚介所业务范围……”

她正准备长篇大论,郑先生慢吞吞地表示:“成了付你三万。”

“……”

刘大妈按住表格,一脸真诚:“虽然我们婚介所不接这项业务,但是我有一个和你一样喜欢男人的儿子,我完全理解您的处境!放心吧!这件事包在我身上!算个人业务!”

郑予铭诧异,心中一动,问道:“您儿子符合我提的这些要求吗?”

刘大妈瞄了眼那张要求之多条款之奇葩的相亲表格,干咳一声,故作镇定,瞎说道:“基本符合。”

郑予铭挑眉。

刘大妈看了眼对方戴着眼镜充满精英鬼畜气息的高挑身材,深吸一口气,沉痛地表示:“我儿子是攻。”

郑予铭微笑:“哦,真巧,我是受。”

刘大妈:“……”

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妄图以攻受问题吓跑客户的她果然还是太甜了。

刘祺君攻      郑予铭受

内容标签:都市情缘 情有独钟 因缘邂逅 天作之合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刘祺君,郑予铭 ┃ 配角:刘肃,周涵,黄谦,寇欣

剧透: 受开始看不上攻,觉得他没上进心,事业得过且过,后来被攻下了(有点甜),准备见受家长时,得知受妈妈跳舞受伤了,受要去照顾她,因为受爸妈长期定居国外,由此忍痛跟攻分手,还不敢当面分,找了攻的妈妈(这里看得我都哭了,看2遍,2遍都哭),后来攻知道很伤心,但不想放开受,就默默找了受的爸妈,让他们把受交给他。攻建议受妈妈重新找新的兴趣,受妈跟受爸学摄影,开始到处周游列国。受回国后上班第一天看到攻去了他的工作室工作很惊讶,攻也不知道受突然回来也很惊喜,公司同事都知道攻等了受好几年,都默默支持他们。

攻在受背后做了很多事,受也挺感动的。



评论